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

今天教大家用洋葱做一道创意菜——花开富贵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,一起来学习看看吧!

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需要准备的食材有:洋葱、鸡蛋、香葱

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1.准备好所有食材,将洋葱去掉最外面的皮,洗净后再将头尾切去备用。

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2.将洋葱从上往下像切蛋糕一样切分成均匀的八瓣,注意最底下不要切断,将洋葱改刀后放入深口的盘中。

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3.另取一个小碗,碗中打入3个鸡蛋,加一茶匙盐然后用筷子搅散,接着将蛋液从上往下淋入洋葱中。

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4.锅中倒入适量清水,放入篦子,然后将洋葱放入篦子中,盖上盖子开大火将水烧开。水开后要注意将盖子斜着放留一条小缝,这样能防止蒸汽滴落到盘中,接着继续开大火蒸10分钟即可。

洋葱的创意新做法,造型雅致,制作简单,连大厨都夸赞!5.蒸熟后将盘子取出,淋适量香油,再撒上葱花配色即可。一道简单又快手的家常菜就做好了,年夜饭可以做一道这样的“花开富贵”,寓意美好,你学会了吗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