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乐高搭建还原自带防尘罩的中餐厅,像不像一个大排档?

寒风中走进一家大排档,和三五好友谈天说地,用一盘烤串温暖自己的心,实在是最好不过了。

图1.jpg

今天粘何分享的就是由作者“Fitzpatrick8677”创作的,乐高IEDAS项目《Chinese Restaurant(中餐厅)》。

图2.jpg

这间中餐厅看起来就像是由某个大户人家的宅邸改建的,建筑整体有着浓郁的中国风,红墙飞檐,雕梁画栋,金碧辉煌。

图3.jpg

窗户上画有很精致的金色翔龙图样,猜想应该是贴纸件,远处看起来非常震撼。

屋檐下的大红灯笼是招徕顾客的好帮手。

图6.jpg

一家好的大排档,怎么能缺少一个供客人选购活鱼的水族缸呢,那些鱼儿,你一进门就能看见。记得粘何小时候最喜欢站在水族缸面前,看着那些肥硕的河鲜、海鲜了。

你有没有看过堆满苏式点心的小吃推车?那上面摆的仿佛不是食物,你每吃一口,都是在吃掉精致的艺术品。

来后厨瞧瞧,这里充满油烟的战场,厨师们每天都在为食客的味蕾战斗。你发现了吗?这里的面条,其实是使用了拖把头的零件哦。

图11.jpg

寿司吧的寿司师傅,拿着一条鱼,正在为寿司制作一片新鲜的生鱼片。

图12.jpg

这样一家规模的中餐厅,生意红火的前提是,人丁兴旺。餐厅团队,包括一位老板娘、两位服务员、三位厨师。

图13.jpg

一个优雅的包厢,为顾客的用餐隐私保驾护航。

图14.jpg

一个中国娃娃的雕像,我想作者可能想要一个比这个比例更小的,但是他只能找到这个。实际上我觉得这个白色的脸加上黑色的波波头,可能会更偏日式娃娃一点。

图15.jpg

34顶部作者并没有按照常规设计屋檐,而是设计的玻璃顶,这使得玩家不需要拿掉屋顶,也能直接观赏房屋的内饰,并且还自带防尘功能~

好啦,以上就是乐高IEDAS项目《Chinese Restaurant(中国餐馆)》的全部内容啦。截止到写稿日,该项目只获得了850个支持,还剩下45天的支持时间,你喜欢这个中餐厅大排档吗?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去乐高IDEAS官方网站投票支持一下呀。

留言